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指南 | 四川2018年用电企业注册平台操作指南(一)

2018-02-09 10:27来源:四川电力交易中心作者:市场部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化交易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2月9日,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18年用电企业注册平台操作指南。

注:1.注册截止时间:2018年用电企业注册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月10日延长至2月28日。

2.上传的附件必须包括:准入目录、营业执照、附件3。其中附件3“电力用户信息表”及“用电单元注册表”的所有内容均需填写;若有多个用电单元必须提交相应数量的“用电单元注册表”。

3.所提交的附件3必须为PDF格式,且每页必须为整张表格。

4.市场成员基本信息中,“用户类型”必须选择“直接交易用户”。

注册平台操作步骤:

01.登陆https://pmos.sc.sgcc.com.cn访问四川电力交易平台,务必使用googl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注:使用360浏览器时需切换到极速模式。

02.平台的首页展示了交易相关的新闻动态、注册公示、交易公告等,可通过此页面注册、登陆交易平台。

新用户点击页面右上角“用户注册”进入注册界面。

03.用电企业注册,选择“点击选择电力用户类型”,点击“下一步”填写账号信息。

04.填写完账号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填写市场成员基本信息(注册用户类型必须选择直接交易用户),并上传附件,点击“下一步”。

注:此页面所有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否则将驳回注册申请。

05.市场成员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需创建用电单元信息。

06.创建用电单元信息有两种方式:直接新建用电单元,或通过查询营销计量点生成用电单元。

方式一:直接新建用电单元。点击“新建”按钮创建用电单元,填写完用电单元信息,保存即可。

注:此页面所有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当有多个用电单元时必须提交相应数量的用电单元表,附件3中也必须包含相应数量的用电单元信息表。若未填写完整或未正确提交附件将驳回注册申请。

注:计量点编号和营销用户编号不可以乱填,否则无法注册成功。编号信息请咨询当地营业厅或拨打95598。

07.方式二:通过查询营销计量点信息生成用电单元。点击“查询营销计量点”,输入营销户号及查询密码。

注:营销用户号及查询密码,请咨询当地营业厅或拨打95598。

08.选择需要参与交易的计量点,点击“生成用电单元”。

09.逐一选中通过计量点生成的用电单元,补充完整相关信息后提交,待交易中心审核。

10.用户若需变更用电单元信息,在“基本信息-用电单元管理”中进行新建、删除和修改操作,并提交审核。

注:已注册用户务必点击用电单元名称补充填写计量点信息,保存后提交审核,否则将无法正常开展交易。计量点编号和营销用户编号不可以乱填,编号信息请咨询当地营业厅或拨打95598。

11.用户若需变更企业信息,在“基本信息-信息维护-用电企业信息”中进行修改操作,并提交审核。

12.用户在“基本信息-信息维护-用电企业信息”中上传附件并提交审核(附件上传为PDF格式)。

注:上传的附件必须包括:准入目录、营业执照、附件3。其中附件3的“电力用户信息表”及“用电单元注册表”所有内容均需填写;若有多个用电单元必须提交相应数量的“用电单元注册表”。

13.注册完成后,需待交易中心审核,用户才能登陆系统。登陆之前务必将CFCA证书信息发送到平台运维邮箱,申请将证书与账号绑定,否则无法登陆系统,具体可参考网站首页“帮助-新注册电力用户证书绑定指南”。

注:其他登陆常见问题,详见网站首页“帮助-电力交易系统登录问题处理指南”。

相关阅读:

指南 | 四川2018年用电企业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2018年四川电力市场用电企业注册工作展开(附操作指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