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2018恒华科技邀您赢现货 三分天下做监测!

2018-01-23 15:42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电力交易增量配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就国内目前电力交易形式而言,年度长协交易发展趋于成熟,月度竞价集中交易正在逐步开展及完善中,增量配网业务也是如火如荼。

既然如此,扑面而来的电力现货交易,是否有必要呢?

答案是肯定的。

现货交易,作为中长期交易计划修正的重要手段,既可以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还可以促进电力系统经济运行。

现货交易的到来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售电公司的运营。有些人会认为,售电公司会极力排斥现货市场,因为电力中长期交易还没有完全实施及完善。而根据调查显示,大部分售电公司对现货交易持乐观态度,现货交易的实时动态平衡,可以避免大量的偏差考核,给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

针对采集电量、负荷预测、电量预测、现货交易、用能优化等业务的需要,恒华科技配电监测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介绍

基于各类售电公司、电力用户、试点园区参加现货交易所产生的配电监测、数据采集的需求,恒华科技推出此次项目合作方案。本次配电监测项目合作方案打破传统模式,采用合同能源的模式做监测,旨在链接多方主体,降本增效,规避风险。

该项目以一块多功能表作为一个监测点(一般来说,每个变压器只需安装一块多功能表即可满足现货市场所需数据监测深度),其主要合作内容包含硬件设备、通讯设备、安装费用及配电监测云平台系统服务租赁费用。

本次合作项目可达到用户在现货市场中电量交易的数据监测深度,实现对用户侧基础电量的数据采集和监测。

合作模式

优势分析

Ø 硬件安装成本返还,一次投入减少;

Ø 恒华科技协调各类供应商,保障硬件及项目施工质量;

Ø 数据采集直接接入配电监测云平台实时展示

……

项目合作企业权益

本次项目方案参与流程为线上报名+线下项目经理跟踪两个阶段。即日起报名参加,即可享受前200个报名600元/监测点(含多功能表、安装费用)的新会员优惠,报名从速哦~~

报名链接:https://www.365power.cn/view/opeaudit/monitoract/pro_intro.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增量配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