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华北能监管召开河北南部电网电力中长期交易合规性专项监管报告意见反馈专题座谈会

2018-01-02 15:37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关键词:电力中长期交易电力交易中心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召开河北南部电网电力中长期交易合规性专项监管报告意见反馈专题会议,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对专项监管报告的意见。华北能源监管局郝瑞锋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华北能源监管局市场监管处首先介绍了监管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报告中提出的有关监管意见和建议做了说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调控中心、财务部及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对监管报告的内容均表示认可,认为监管报告内容客观详实,真实反映了河北南网电力市场交易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双方还就关心的报告中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华北能源监管局郝瑞锋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河北省电力公司及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对本次专项监管工作的积极配合。他指出,电力中长期交易合规性专项监管是华北能源监管局的本年度重点工作,也是推进河北南网电力市场建设的必要手段,希望相关单位以本次监管为契机,有序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

下一步,华北能源监管局将会同河北电力省公司相关部门和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对监管报告的内容做必要的修改完善,力争尽快全面完成本次专项监管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