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大唐山东营销公司跨省区电力交易实现零的突破

2017-12-22 08:57来源:大唐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关键词:售电公司交易电量跨省区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和19日,在山东省组织的银东直流和锡盟特高压两条线路2018年一季度的跨省区交易过程中,大唐山东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分别完成了0.42亿千瓦时和2.57亿千瓦时的电量交易,实现跨省区交易零的突破,进一步拓宽了业务增长点。

在获悉2018年山东省放开售电公司参与跨省区交易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开展工作,组织人员学习跨省区交易相关政策和交易规则,研究编制2018年跨区交易代理协议和电力交易方案,并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对重点用户制定有针对性的交易策略和交易模式。

同时,该公司安排市场开发人员和各火电企业电量营销人员一同开展营销工作,分组分区走访用户,尽全力争取新用户,并主动协调各跨省区线路上的配套电源企业,充分了解线路交易电量、电价和校核情况,做到无缝对接,确保交易有效进行,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

此次参与跨省区交易,该公司提前谋划、主动争取,最终足额拿到山东省跨区交易电力市场份额,实现2018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售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交易电量查看更多>跨省区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