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国内首个购售电云平台智慧售电云 符合各省售电准入规则

2017-12-18 10:25来源:广州亦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广州亦云智慧售电云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公布《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两则文件是新一轮电改进程中的重要催化剂,为售电、配网改革制定游戏规则。

其中一关键条件是,售电公司需要固定工作场所,应具有与售电规模相适应的固定经营场所及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系统需要的信息系统和客户服务平台,能够满足参加市场交易的报价、信息报送、合同签订、客户服务等功能。

对此,全国首个售电平台研发商亦云信息马上对外声明,智慧售电云严格遵循各省交易规则,密切跟踪政策调整方案,完全符合政府政策准入标准及售电公司业务开展需要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公司还借鉴国外先进管理经验和成熟智慧售电技术,用互联网思维建设和发展业务,促进发电、购电智能化管理,提高电能利用效率。

广州亦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从事电力系统工作多年的资深管理人员和云计算大数据专业技术人员,充分了解南网、省调的电网结构和电费结算方式,以及南网五省、广东各市区发电、用电特点,与发电、供电等单位有长期合作,有丰富的技术管理和现场管理经验,多年的服务受到业主单位的好评。以此优势,亦云信息有条件按最优的经济技术方案选择交易对象和交易方式,为客户设计合理的智慧售电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还拥有一批海外回国专家学者,他们带来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配电智能化及智能电表技术,以及互联网应用,大大促进公司售电业务水平。

智慧售电云是国内首个购售电云平台,平台率先实现售购电与大数据分析的紧密结合,为电力供应商、用户提供精准的大数据分析结果,全面涵盖了售电公司客户管理、交易管理、合同管理、负荷预测、结算清分、能效服务、需求侧管理等方面业务,为售电公司及其客户提供云端管理与服务。

相关阅读:

智慧售电业务再突破!亦云信息中标广东火电售电云项目

如何判断售电系统的安全性?这篇文章能帮你找到答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亦云查看更多>智慧售电云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