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华北能监局赴呼市开展内蒙古电力多边交易市场调研

2017-12-05 09:33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关键词:电力多边交易电力现货市场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华北能源监管局郝瑞锋副局长率调研工作组赴呼和浩特开展内蒙古电力多边交易市场调研工作,与自治区经信委张德副主任就进一步深化内蒙古电力多边交易市场,做好现货交易试点和可再生能源保障性收购工作进行座谈。

郝瑞锋副局长指出,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现货试点工作和可再生能源全额保障性收购的相关要求,结合内蒙古西部电网实际,有必要进一步深化多边市场,加快建立以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为主要目标的现货市场机制,我局将积极配合推进相关工作。

张德副主任表示,自治区经信委高度重视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和可再生能源保障性收购工作,将进一步加大现货试点推进力度,和华北能源监管局共同完成现货试点方案制定工作,并尽快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

华北能源监管局市场监管处、内蒙古业务办,自治区经信委电力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多边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