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售电公司如何巧用电量数据 持续提升盈利水平?

2017-11-27 09:36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售电业务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运行维护管理

系统具备电能量采集装置全寿命周期管理功能,实现采集装置入库、发放、报损、遗失、检定加封、安装加封、业务统计、库存统计、库存分析、图表分析等全过程管理。

采用向导界面,完成换表、换CT,表码修改、电量修改业务。

微信查电量

用户还可以登录微信版电量采集系统,查询电量信息,随时随地用手机掌控用电情况。

成功案例

远光电量采集系统已经在临沂新江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高远电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多家广东电力集团旗下售电公司成功应用。

远光能源互联网将根据售电业务和电力市场变化持续升级电量采集系统,助力售电公司利用信息技术获取竞争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从而赢得更广大的发展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售电业务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