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辽宁阜新供电公司2017年完成电能替代电量3500万千瓦时

2017-11-24 08:42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魏晓丽关键词:电能替代煤改电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辽宁阜新供电公司专项服务小组对中国石油辽宁阜新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进行变压器增容改造和电缆敷设工作。据了解,该分公司计划实施“煤改电”项目,累计增容变压器2070千伏安。由于客户急需用电,阜新供电公司积极协调,全力确保“煤改电”大客户尽早用电。

中国石油辽宁阜新销售分公司“煤改电”项目是阜新供电公司年度重点项目之一,工程施工时间紧,工作量大。建设期间,阜新供电公司各专业部门现场办公,采取“不隔夜”快速响应机制,实行低压接入项目“当日受理、次日送电”。接到客户申请后,阜新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现场勘察,了解项目所需的用电容量、相关线路供电能力,按照客户需求做好布点布线、电网接入工作,缩短流程时限;指定专职客户经理,全程跟踪项目进程,随时了解施工进展,帮助客户解决现场查勘、方案答复、竣工验收等环节遇到的困难,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

据悉,阜新供电公司积极推动供区内“煤改电”项目实施,目前,已受理“煤改电”项目65户,已送电26户,预计新增用电容量3.51万千伏安,年替代电量1160万千瓦时,供暖面积45万平方米,预计2017年完成电能替代电量3500万千瓦时。

相关阅读:

郑州供电公司替代电量19.6亿千瓦时 投资1.66亿元“煤改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替代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