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广东发布第三十六批直接交易准入电力大用户名单的通知

2017-11-09 12:0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售电侧改革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广东省经信委日前发布了第三十六批直接交易准入电力大用户名单,认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电力大用户符合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扩大试点准入条件,详情如下: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印发第三十六批直接交易准入电力大用户名单的通知

粤经信电力函〔2017〕262号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广东电网有限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各有关市场主体: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改革方案的通知》(粤发改能电〔2017〕48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地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复审等程序,认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电力大用户符合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扩大试点准入条件,现将名单印发。

特此通知。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7年11月8日

相关阅读:

电力体制改革专题会议记录:鼓励电网企业将存量配电资产拿出引入社会资本参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