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湖南公布增补参与省外入湘电量交易优势重点企业的名单

2017-11-09 08:1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量交易用电量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湖南省经信委公布《关于增补参与省外入湘电量交易优势重点企业的公告》。公告中称,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属于制造强省十二大领域企业且满足销售收入、税收、用电量等条件,纳入参与省外入湘电量交易优势重点企业名单。

详情如下:

关于增补参与省外入湘电量交易优势重点企业的公告

省政府确定了省外入湘电量交易“优先支持贫困县企业、省属国有重点改革脱困和重点支农企业、优势产业链和制造强省十二大领域企业”的原则,其中优势产业链和制造强省十二大领域企业须满足年销售收入20亿元及以上、税收0.5亿元及以上、用电量2000万千瓦时及以上等三个条件。经我委审查核实,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属于制造强省十二大领域企业且满足销售收入、税收、用电量等条件,纳入参与省外入湘电量交易优势重点企业名单。

特此公告。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1月6日

相关阅读:

湖南公布省外入湘电量交易的优势重点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量交易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