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南方能监局公开征求《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意见

2017-09-25 10:44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关键词:电力企业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向各有关电力企业发出《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企业意见建议。

自3月份开始启动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南方能源监管局及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广州供电局对河北、浙江、贵州省安监局、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华北电力大学和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调研,掌握和了解了安监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咨询了发电企业及高校电力行业专家、大数据信息公司对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的观点和建议。同时,先后组织召开了三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充分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多次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优化和完善,最终形成了《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根据反馈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发布《南方区域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信用管理办法》及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信用体系的信息化平台,并促使该平台如期与南方能源综合监管信息系统实现互联互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信用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