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洛阳市洛龙高新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社会资本招标项目

2017-08-29 13:24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洛阳市洛龙高新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社会资本招标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洛阳市洛龙高新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社会资本招标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洛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高新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社会资本招标项目;

2.2 招标编号:洛龙集采【2017】092号

DHLY-2017-082

2.3投资概算:82350万元(不含设计的箱变、配电室及无功补偿),其中110KV投资费用59460万元,10KV投资费用21690万元、配电自动化主站投资1200万元(含用电信息采集)。

2.4建设内容:220KV变电站1座,110KV变电站7座、110KV线路22回、10KV线路50回、配电自动化、分布式电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和配电通信网等;

2.5 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洛河以南、腾飞路(南环路)以北、丰李镇西环路以东、瀛洲路以西;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7运营模式:项目实施机构通过法定竞争程序选定社会资本负责投资建设试点区域内配电基础设施及后期运营;

2.8 计划工期:9年(2017-2019年每年新建110KV变电站1座;2020年新建220KV变电站1座;2021-2025年新建110KV变电站4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特级 资质,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

3.1、 3.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6000万元。

3.1.2、投标人需是河南省电力交易中心注册并生效的售电公司(以电力交易中心公示结果为准),具有电力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的优先予以考虑 (需提供证明材料,否则不予采纳)。

3.1.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企业自2014、2015、2016年度以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新成立公司以注册时间算起);

3.1.4、具有承接本项目的投资融资能力,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期近一个月银行出具的不少于1000万元的资金证明;

3.1.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3年,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1.6、投标人须出示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

4、投标人报名

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08月17日08时30分 至 2017年08月23日18时00分 ,登录 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 )—洛阳市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

5、招标文件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7年08月17日08时30分 至 2017年08月23日18时00分 ,登录 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 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投递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7年09月12日09时30分 ,网络递交到 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并携带企业Ukey到开标现场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体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www.hnzbcg.org.cn)、《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lyggzyjy.com)和《河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ngp.gov.cn/) 上发布。

7.2、本项目如需发布变更、通知及通告均需经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否则无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洛龙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 洛阳市洛龙区

联系人: 李先生

电 话: 0379-65936060

代理机构: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地 址: 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6室

联系人: 王晓亮

电 话: 15978611405

2017年08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