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河南平顶山热电签下2.4亿千瓦时大用户直供电合同

2017-06-26 10:49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售电公司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在河南省2017年第三次双边协商电力直接交易中,平顶山热电成功与3家电力用户签订了2.4亿千瓦时大用户直供电合同。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竞得直供电量6.3亿千瓦时,超额完成河南公司下达的全年市场电量争取计划。

在本轮交易中,省内各售电公司首次参与交易,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竞争。一直以来,平顶山热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区域优势,研究吃透电改政策,注重用户拓展与市场培育,与区域多家重点企业和用电大户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与合作关系,重点锁定优质用户,提前做好量价协商,得到了积极响应和认可。今年3月份,在省内第二次双边交易中,该公司一举夺得3.9亿千瓦时交易电量,在河南公司市场电交易争取中拔得头筹,加上在本轮交易中“斩获”的2.4亿千瓦时电量,该公司已完成了河南公司年初下达的市场电量争取计划的102.61%,为赶超全年电量计划增添了十足后劲。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河南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持续关注市场信息,做好用户培育,多渠道拓宽发电空间,全力冲击年度电量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