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新疆关于用电企业补充相关资质文件和办理CFCA证书的通知

2017-06-12 10:4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直购电交易电力交易平台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用电企业补充相关资质文件和办理CFCA证书的通知

各用电企业:

按照《关于印发新疆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实施细则(修订稿)的通知》新监能市场[2016]36号,第2.3款之规定及电力交易平台管理要求,注册的用电企业需在电力交易平台中上传相关资质文件,CFCA证书过期或未办理的需按要求办理CFCA数字证书并缴费续费。如未按要求完成上述工作,将会影响用户正常登陆交易系统,从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正常的直购电交易业务,为保障各用电企业顺利登陆交易平台开展交易业务,现就用电企业市场成员上传资质文件和办理收费版CFCA数字证书工作要求如下:

1、所有注册的用电企业均需按要求登陆交易平台上传本电力用户参与直接交易注册申请表(附件1)、交易员注册申请表(附件2)、数字认证证书(CFCA电力交易证书)申请表(附件5)、企业工商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供用电合同、与电网运营企业发生供用电关系的用户编码、准入目录等原件或复印件资料(上传方法见附件3)。

2、已办理过CFCA数字证书的用电企业,请用CFCA数字证书登陆交易平台,核查数字证书是否过期,凡是过期的数字证书将无法登陆交易平台,需重新办理数字证书并按规定缴费(详情参考附件4)。

3、未办理CFCA数字证书的用电企业,请按规定办理(详情参考附件4)。

4、若有疑问请咨询新疆电力交易中心项目组工作人员,联系人电话:0991-2926341、0991-2926340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6月9日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新疆电力交易中心下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购电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平台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