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5.27

2017-05-27 16:3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中长期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安徽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暂行)(征求意见稿)发布

本规则所称电力中长期交易,主要是指符合准入条件的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和电力用户等市场主体,通过自主协商、集中竞价等市场化方式,开展的多年、年、季、月、周等日以上的电力交易。中长期交易合同偏差电量主要通过市场方式处理。

2.广东月度竞价:哪些人在影响价格走势呢?(附完整成交明细)

5月26日,广东6月份电力集中竞价收工,总成交电量24.8亿千瓦时,供应方边际成交价差-51.3厘/千瓦时,需求方边际成本价差-45厘/千瓦时,统一出清价差为-48.15厘/千瓦时。这则消息是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官方公众号于11:45分发出的,这样高效的信息公开速度,应该是刷新历史,并树立了一个极高的标准吧?

3.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正式批复《南方区域跨区跨省月度电力交易规则》

复函要求,广州电力交易中心要在落实国家“西电东送”战略基础上,按照市场化原则积极落实国家重点水电跨区跨省消纳方案,力争尽快实现全部市场化电量价格由发用电双方通过自主协商、集中竞价方式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