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服务篇】安徽推进有序有电 保证有电需求

2017-05-17 08:59来源:安徽省经信委关键词:电力供需有序用电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全省2017年有序用电工作,5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经信委会同省电力公司召开2017年度有序用电方案审查会,组织各市经信委及供电公司有关人员,就各市方案初稿进行集中会审。

会议听取了各市有序用电方案制定情况汇报,主要围绕,各市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发展及电力供需状况、今夏最大用电负荷的预测及判断,有序用电调控负荷指标的落实,参与用户的变化调整及“定负荷、定时段、定设备、定人员”的“四定”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审查。根据年初印发的《关于做好安徽电网2017年度有序用电工作的通知》,今年全省计划安排300万千瓦错避峰负荷指标,考虑到今夏我省电力供需可能仍存在缺口,要求各市按照负荷调控指标不低于1:1.5的比例留有裕度。各市经信委、供电公司紧密配合,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认真做好用户用电信息调查和责任书签订,方案制定规范合理、科学可行,错避峰“四定”措施到位,方案共涉及电力用户5812余户,预计可调控负荷达513.7万千瓦。

审查会要求,各市要尽快修改完善方案并报市政府审批备案,加大有序用电工作的宣贯力度,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技术手段,对方案内容要逐户核实数据、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有序用电的原则,全力保障夏季用电高峰时期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需求。下一步,我委将根据各市上报方案,组织编制全省有序用电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需查看更多>有序用电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