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华东能监局:开展售电侧改革与监管课题研究工作

2016-12-01 15:46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关键词:售电侧售电侧改革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化,售电侧改革试点也在不断深入推进,为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探索新机制下售电侧监管的思路、内容和方式方法。日前,华东能源监管局启动开展了“售电侧改革与监管研究”的课题研究工作。

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是通过前瞻性研究售电侧改革带来的各种法律关系变化,全面分析售电侧改革的目标、定位和依据,分析售电侧改革监管机制的变化影响,提出有关监管规则、措施和应对建议,为监管机构下一步做好售电侧监管工作打好基础。课题将成立专门课题组开展法律调研,收集相关资料,开展尽职调查,进行问题分析及资料整理,组织会议研讨,分阶段按时提交研究初稿、征求意见稿,直至形成最终研究成果。

近期,华东局将组织调研组赴重庆、深圳、云南等电力体制改革试点地区进行调研,走访地方主管部门、电网企业和有关试点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侧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