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湖北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兴山县农电体制改革协调会

2016-11-22 14:07来源: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关键词:电力体制电力公司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省政府有关要求,省能源局组织召开了兴山县电力体制上划后有关税收问题的协调会,会议由省能源局副局长董宏彬同志主持,兴山县人民政府、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兴山县电网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兴山县发电用电需求,去年底国资委批复同意兴山县供电公司上划省电力公司直供直管。上划后,各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兴山县电网建设发展,抓紧编制完成了兴山县电网规划和项目库,加快实施了一批电网项目建设。但受多种因素影响,上划后兴山县供电公司在兴山县缴纳税收有所下降。兴山县要求各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保障上划后地方税收不受影响。会议认为,农电体制改革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一件大事,兴山县政府积极完成改革工作是为了地方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兴山县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是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纪要精神的要求,也是各有关单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但解决该问题的同时也要坚持依法依规。

下一步,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将把各有关单位意见汇总后上报省政府决策。同时,将督促国网省电力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兴山县的电网投资力度,保障兴山县群众能够早日收获改革红利和发展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