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海南电力安委会联络员工作会议

2016-11-21 15:04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关键词:电力安全电力行业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好近期有关电力安全生产文件要求,通报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迎峰度冬等重点工作,根据《海南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规定,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在海口组织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海南电力安委会联络员会议。海南电力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生产情况及今年对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电力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情况,宣贯了近期有关电力安全生产的政策文件。会议对海南电力行业迎峰度冬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系统各单位正确认识迎峰度冬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海南冬季负荷特点和保电工作特点,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迎峰度冬准备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根据国家能源局有关文件精神,立即组织启动电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制约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严防各类电力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各成员单位还汇报了三季度以来本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特别是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的管控情况,交流了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共同研究讨论了2017年海南电力安委会的工作思路,取得了预期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