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听取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有关专题工作汇报

2016-11-18 11:25来源: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作者:曹龙关键词:电力公司西北能源监管局专题汇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局长黄少中等人听取了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卓洪树一行关于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驻点陕西监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题汇报。局巡视员雷金娥,以及综合处、稽查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营销部、物资部及西安供电公司分别就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驻点陕西监管发现问题整改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说明。汇报中,有关单位对监管工作组推动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依法依规经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监管检查所发现问题作了进一步解释说明,表示将对相关问题按照落实责任、即查即改、深查深改、举一反三的原则厉行整改,并表态将在未受检供电企业中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同类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黄少中局长在会上对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贯彻监管意见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的重要意义,不断规范供用电市场秩序,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二是要认真研究“三指定”等市场秩序问题的复杂性和现实性,找准症结、选好方法,确保专项监管工作得到持续推进、起到实际效果、工作有效改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监管工作的配合支持,整改进度和结果及时向我局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西北能源监管局查看更多>专题汇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