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金融报道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用户受电工程市场违规企业开出罚单

2016-11-18 10:58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关键词:电力企业南方能源监管局行政处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对海口供电局、广西金宇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川兴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三亚多益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南充市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五家电力企业在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在今年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专项监管现场检查中,发现上述五家企业分别存在对用户受电工程指定施工单位且拒不改正、出借许可证、安排未取得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的人员从事进网作业、超越许可范围从事承试电力设施活动、未按资质许可规定将电力施工业务发包给单位的行为。对此,南方能源监管局分别对违规企业作出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违规企业表示虚心接受,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

下阶段,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对查实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作出处理,整肃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切实保障电力市场主体权益,促进市场公平开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南方能源监管局查看更多>行政处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