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安徽:蚌埠公司大用户直供电突破5亿千瓦时

2016-09-30 10:32来源:蚌埠公司作者:王杰关键词:大用户直供电用电量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9月27日,国电蚌埠发电公司与安徽省内21家电力大用户签署2017年双边交易合作协议电量5.3亿千瓦时,实现了大用户直供电的新突破。

三季度以来,该公司电力营销领导小组认真分析形势,针对具体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可行措施,多渠道开发大用户企业,为直供电取得良好成绩提供组织保障。针对大用户企业联络工作,营销人员首先吃透大用户入围的相关政策要求,并与蚌埠市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区域大用户企业用电情况。

蚌埠公司营销人员统筹安排,分片区落实具体人员进行走访。将35千伏电压等级和用电量较大的大用户企业列为重点开发用户,对10千伏电压等级和用电量较少的企业逐家走访。营销人员深入企业讲解直供电政策,使大用户愿意并积极参与,协助大用户企业申报资料,建立良好的前期合作关系,为签订大用户直供电意向性协议做好铺垫。目前,该公司成功签署蚌埠市玻璃行业70%的合作协议以及安徽盛世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大用户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用户直供电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