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报道正文

泰马老拟实行电力跨境交易

2016-09-26 09:21来源:驻清迈总领馆经商室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综合泰国媒体9月24日消息,泰国能源部长阿喃达蓬上将22日前往缅甸内比都,出席第34届东盟能源部长级会议,讨论签署跨境电力输送交易、促进东盟电力输送线连接具体合作计划,而初步计划在老挝、泰国和马来西亚之间率先实行,估计在2018年10月内上述3国之间的电力跨境交易总功率可达100兆瓦的计划会具体明确实施。

GPSC集团总裁丹猜表示,泰石油(PTT)制定了在缅甸加强发展能源的计划和目标,首先要以天然气为能源进行发电的计划,目前正与缅方进行接触,探讨对目标开发地进行勘探的可行性,日后将与缅方加强其他能源方面的合作,例如合作建设发电功率100-200兆瓦的发电厂,以及在缅甸进一步扩大发展光伏发电厂,目前在缅甸的光伏发电计划已经进行数个,以满足电网送电困难的地方的用电需要,而且光伏发电具有比缅甸目前较普及的柴油发电成本更低和更加环保的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