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山东能监办:厘清全省输配电成本情况

2016-09-19 10:38来源:山东能监办关键词:输配电成本电力体制改革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输配电成本监管,厘清全省输配电成本的真实情况,按照国家能源局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山东能源监管办近日组织开展输配电成本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集中在输配电成本有关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输配电成本核算情况、电网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电网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情况、关联交易情况、信息报送情况等七个方面。

输配电成本是电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重点和核心,是电力体制改革电力市场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山东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输配电成本监管工作,充分利用监管信息统计系统,定期对输配电成本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对电网企业输配电成本情况不定期进行检查,督促电网企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完善输配电成本管理的各项规定,加强成本控制,提高电网投资效率。通过监管,山东电网企业输配电成本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电网投资成本控制和投资效率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成本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