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数据正文

陕西:用电负荷达1957万千瓦 创历史新高

2016-08-15 11:22来源:中电新闻网作者:施禹豪关键词:用电负荷电力供需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地区持续高温的影响,陕西电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8月11日17时16分,陕西电网调度口径最大负荷达1957万千瓦,同比增长3.60%,创历史新高。其中渭南、咸阳地区电网负荷分别为247万千瓦和223万千瓦,同比增长2.85%和1.36%。在此期间,陕西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有序。

8月11日,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高温蓝色预警,未来48小时内宝鸡东部、西安、咸阳、渭南、安康东部地区最高气温达35度以上,部分地区可达37度。面对不断增加的用电负荷,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一是根据天气情况精心开展负荷预测,统筹优化发用电平衡安排,做好电力电量平衡,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全网电力供需;二是加强重载断面、线路及主变负荷监视,加强设备状态监视,精心调整电网潮流,保证陕西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三是加强对并网电厂的技术监督,督促电厂做好机组维护工作;四是强化电网在线安全稳定分析,实现事故隐患动态评估和运行风险在线控制,做好大负荷方式下电网事故预案。

根据气象预报,本周全省将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将进一步攀升,公司将强化迎峰度夏期间的各项措施,落实电网安全稳定的各项要求,为陕西电网平稳度过本轮用电高峰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电力供需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