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数据正文

广西平南电网日供电量达353.3万度 再创历史新高

2016-08-12 14:40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供电量用电负荷供电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8月8日,平南电网日供电量达353.3万度,这是继6月28日打破去年记录后,平南电网日供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受连日高温影响,平南电网日供电量如奥运纪录般,再度被刷新。与之对应的是,长期以来,平南供电公司始终致力于提高电网运维水平,降低故障次数范围,在增供促销上着重发力。早在今年4月,该公司就组织开展了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大检查,并针对问题,层层落实责任,进行了细致整改。6月初,该公司制定了迎峰度夏设备运行专项工作方案和调度运行方案,预先做好了战略部署。

为应对夏日用电负荷激增,该公司协调各部门,组织人力物力,提前更换了35千伏甘莲站主变,并对城区10千伏线路布局进行了大幅调整。通过扩容改接、特巡夜巡、检修消缺等措施,该公司有效保证了电网运行。据悉,上月,该公司各供电所对线树、线房矛盾进行了集中整治,确保了客户正常用电。

据了解,110千伏高塘站、35千伏东华站等一批重点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待投运成功,平南电网供电能力将进一步提高。该公司随时准备迎接更大的负荷考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量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供电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