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电改】深圳前海蛇口供电将正式售电

2016-08-01 12:01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售电公司售电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7月5日被列入广东省售电公司目录、具备参与广东电力市场资格后,全国首个增量配电网领域混合所有制供电企业——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核准,取得了电力业务许可证,可正式在全省开展售电业务。

2015年11月10日,南方电网公司与招商地产、中广核、深圳前海投控等正式签订协议,在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成立由国有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前海蛇口供电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主要负责前海蛇口自贸区总面积约28平方公里范围内配售电及综合能源供应等业务,并为电网建设运营管理模式的创新发展以及供电服务领域的混合所有制改革积累经验。

前海蛇口供电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智能电网建设,前海电网将全部采用220千伏直降20千伏全新供电体系,打造智能、绿色电网应用示范区,远景供电可靠率高达99.999%,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少于5分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