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快讯】横琴能源公司获得售电资质

2016-07-26 08:28来源:珠海横琴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售电公司售电横琴能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6年7月5日发布的《关于公布54家列入售电公司目录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经信电力函[2016]185号),国家电投集团珠海横琴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横琴能源公司”)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审核并通过公示期,正式列入售电公司目录,售电公司企业代码为SD49。

横琴能源公司具备参与广东电力市场资格后,将严格遵守电力市场交易规则,主动维护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按规定及时、准确、完整报送有关信息,主动接受政府监管和社会各界监督。

横琴能源公司已按广东电力交易中心要求完成了注册,接下来将积极开展售电相关业务,主动发展下游客户,不断探索提高能源售电服务质量和用户用能水平的新途径。横琴能源公司强调了在拓展业务领域同时必须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努力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国家电投集团实现“弯道超车”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横琴能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