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数据正文

国网瑞金市上半年售电量达4.41亿千瓦时

2016-07-20 11:02来源:新华社关键词:售电量国家电网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国网瑞金市供电公司完成售电量4.4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61%。

近年来,供电公司通过实施电网建设改造,电力供应能力大幅提高,农村电力基础设施得到有效改善,农村电磁炉、微波炉、空调等大功率电器得到普遍使用。今年,公司完成了江西能源局版“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规划报告、大纲、图表的收口工作,梳理了17个乡镇“整乡整镇”项目,完成2016年第一批小城镇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可研收口工作;优化了电网建设外部环境,促成政府将金星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洁源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纳入瑞金市“六大攻坚战”及“六大支撑”重点工程项目;配合做好35千伏洁源变电站升压工程、220千伏金星变电站、于都220千伏葛坳变至瑞金110千伏大林变线路等前期工作。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科学修编瑞金市配电网规划,配合做好瑞金220千伏金星变电站前期工作,争取在2016年下半年开工建设,同时提高电力系统利用率、安全可靠水平和电能质量,构建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智能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量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