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工程进度】河南电建二公司三条线路工程一次送电成功

2016-04-26 11:38来源:河南电建二公司关键词:变电站线路工程电力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至20日,河南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邵陵—周口西等三条线路工程先后一次送电成功。工程的按时投运满足了周口市的电力负荷增长的需要,有效解决了周口市的供电紧张问题,将为周口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4月20日1时52分,邵陵—周口西第三回500千伏线路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投入运行,该条线路长度32.972公里,新建铁塔82基。4月19日22点,500千伏邵陵变电站-淮阳变电站改造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投入运行,该条线路长度65,222公里。4月19日18时,220千伏章华变电站-220千伏元祚变电站线路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投入运行,该条线路长度27.205公里。

三个工程均于2015年8月正式开工,历时近9个月。工程初期,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项目建设人员,同时调配机械设备等优势资源投入工程建设。在项目建设中,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克服种种困难,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安排生产,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本次投运的三条线路涉及500千伏邵陵变电站、220千伏章华变电站、220千伏元祚变电站、220千伏淮阳变电站四个变电站。项目部精心策划、科学合理施工,确保了三条线路的按时投运,受到了周口供电公司的高度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线路工程查看更多>电力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