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4.11

2016-04-11 17:3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云南电改进程:制定配套措施加快售电侧改革

售电侧改革也是电力体制改革中的一个重点,《试点方案》提出,向国家级新区、省级以上重点工业园区、跨境经济合作区、边境经济合作区、保税区等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开放增量配电投资业务,培育云南特色的配售电公司

2.【贵州推电改】确保贵安新区配售电公司7月组建运营

马长青要求,下一步,要按照“示范引领、释放红利;可复制、可推广”的目标,加快推进“试点方案”明确的改革重点及改革内容,确保混合所有制的贵安新区配售电公司于今年7月组建运营。

3.蒙西电网看售电:电力改革痛点还在改革中逐步清晰

本次电改9号文为区域电力改革奠定了基础,但目前电力改革的痛点还在改革中逐步清晰的过程,如果无法明白电力改革的对象,明确其针对的矛盾点,极易演变成为了改革而改革,比如基础设施达到一个量级才能形成一个精确分工的售电市场,内蒙古自治区的电力基础工业是否达到这样一个爆发点还有待商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