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4.01

2016-04-01 17:1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售电公司挣钱啦!电改将突破】配售电一周要闻(0328-0401)

关注售电的小伙伴们请看过来!本周售电公司迎来利好消息,广东售电公司参与集中竞价交易,终于挣钱啦!广东2016年集中交易第一单有何特点?透过广东售电实践解析影响电价因素都有谁?山东省新成立96家售电公司,近200企业“圈地”售电市场……

2.改革:为保障输配电价核减更加合理 交叉补贴仍待研究

始于2014年深圳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2015年在蒙西电网输配电价“起步”,然后又在湖北、宁夏、安徽、云南、贵州五个省区“扩围”,这项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取得了大量的成果。

3.【干货】专家评点智能电网 核心技术及发展前景解析

全球能源互联网将衍生出什么样的新贸易与商业机遇?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中如何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智能电网技术在全球能源互联网中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实现信息通信技术与电网技术深度融合需要重点开展哪些研究工作?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需要突破的智能电网核心技术是什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