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3.29

2016-03-29 17:0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干货】透过广东售电实践深度解析影响电价因素都有谁?

2016年3月25日,广东省境内的36家发电企业与81家电力用户展开了一场集中竞价交易,这是全国首例由售电企业参与的集中竞价。最终,在参与竞价的36家发电企业中,28家企业中标,81家电力用户中,80家成交。电价的平均降幅高达0.125元/千瓦时,降幅之大,超出多数人预期。

2.【解读】“十三五”宏观经济形势及电力发展形势

当前,我国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必须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发展新经济。在这种形势下,能源电力行业应如何创新发展,从而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在日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的“2016年经济形势与电力发展分析预测会”上,多位专家就“十三五”宏观经济形势及电力发展进行了分析解读。

3.售电公司首次参与集中竞价意义重大 但售电商角色依然偏弱

“这是广东省乃至全国首次吸纳售电企业参与集中竞价,售电公司终于登上供电历史舞台,也意味着存在一年多的售电公司终于开始售电,其中的意义不言而喻。”资深电改观察人士展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评价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