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福建福能股份子公司与神华福能 签购售电合同金额3千万元

2016-03-22 15:5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售电合同福能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配售电网获悉,根据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公室相关文件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南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纺公司”)为2016年度直接交易的准入电力用户。为节约南纺公司生产用电的电费支出成本,该公司拟与公司关联方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福能”)签订《2016年直接交易购售电合同》。甲方:福建南纺有限责任公司;乙方: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度甲方计划从乙方直接购买的总电量(以下简称“计划年电量”)为6,300万千瓦时(计量侧为甲方侧)。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签订《2016年直接交易购售电合同》(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关联交易金额约为3,667.86万元,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5%,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公室相关文件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南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纺公司”)为2016年度直接交易的准入电力用户。为节约南纺公司生产用电的电费支出成本,该公司拟与公司关联方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福能”)签订《2016年直接交易购售电合同》。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关系介绍

公司总经理程元怀先生和副总经理俞金树先生现任神华福能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项,神华福能为公司关联法人。

(二)神华福能基本情况

注册资本:259299.92505万人民币;

注册号:350581100090435;

经营范围:火力发电;发电项目投资、建设、生产及经营管理;电力及附属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不含供电),电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法定代表人:曾袁斌;

住所:石狮市鸿山镇伍堡工业区20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合同查看更多>福能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