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积极推进重庆市售电侧改革试点工作

2016-03-22 13:57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关键词:售电侧改革售电公司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中能源监管局积极推动重庆售电侧改革试点工作

自去年年底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批复同意重庆市作为首批售电侧改革试点以来,华中能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积极跟踪协调,会同重庆市有关部门大力推进重庆市售电侧改革试点工作。截止目前,重庆市共有11及企业与手电公司签订了购电合同,电改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电改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积极参与组建重庆售电侧改革试点工作办公室。

华中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担任该办公室主任。该办公室主要负责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工作总体协调,制定相关配套方案等。华中局作为主要的组成单位之一,多次参加电改专项会议,研究在电改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形成专项报告上报国家能源局,国家能源局相关领导作出重要批示,对华中局的本次电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约访座谈电改有关市场主体。

今年3月初,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约访座谈,认真听取了重庆有关电网、发电、售电公司等市场主体工作汇报。以及对电改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共同探讨改革模式、方向,积极献言献策,树立改革信心,积极参与改革,特别是3家售电公司要迎难而上,确保改革深入推进。

积极宣传电改精神,为企业答疑解惑。

今年3月中旬,华中能源监管局会同重庆市发改委、经信委、物价局等有关部门,采用座谈会等形式,向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和参与电改的用户代表积极宣贯本次电改精神,并现场解答了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增强了各市场主体对电改的信心和勇气。

此外,华中能源监管局将会同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本次电改试点的各项工作,加强跟踪、协调,努力推动重庆市售电侧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