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3.16

2016-03-16 16:5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挖掘售电业务真正内涵 看售电公司如何挣大钱

几乎所有的业内人士都可以马上回答:售电公司按照现有的业态竞争肯定很难仅从买电卖电来赚钱,售电业务真正需要的核心竞争力从技术上来讲只有一个:衍生服务。

2.输配电价改革已跑了整整十二年 重点在哪?

从2004年开始,输配电价改革已经跑了整整十二年。它决定了电网经营模式变革和利润空间的透明化。然而,试点省份的价格和执行时间仍未公布,可见未来的执行压力只会越来越大,新价格的出台究竟停滞在哪些环节上?读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3.电力行业:输配电价改革大面积扩围 电改量变提速

在输配电价改革、电力市场建设、电力交易机构组建、发用电计划放开、售电侧改革等6大核心配套文件发布之后,2016年开始的未来2-3年将是电改逐步落实,改革效果由量变到质变的时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