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3.10

2016-03-10 17:1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华润电力售电公司正式揭牌!售电侧改革再获突破

3月10日上午,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沙正式揭牌。中国电力体制改革中售电侧改革再次获得突破。

2.电力市场化是大势所趋 但电价市场化不等于降价

作为我国电力市场化进程的里程碑,北京、广州两大电力交易中心3月1日同时成立。业内人士说,设立电力交易中心,是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关键一步。继这两个国家级电力交易平台后,包括江苏省在内,各地还将设立多个区域性电力交易中心,以加快电力体制改革的步伐。

3.能源装备企业转型 国家允许大型整机制造企业建售电公司

必须要有这样的商业模式创新,要支持大型装备企业建立金融和融资租赁公司,包括风电行业要建立自己的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公司。以往银行做租赁公司,现在国家相关管理部门要给大型整机制造企业发牌照,允许它们做租赁公司,建售电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