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全国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市召开

2016-01-27 09:31来源:工信部关键词:节能监察工业节能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月21日,为系统总结2015年及“十二五”工业节能监察工作情况,研讨谋划“十三五”工作思路,工业和信息部在西安市召开全国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座谈会。来自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节能监察机构代表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省(市、区)就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围绕“十三五”工业节能监察思路进行了讨论;有关法律、电解铝和水泥行业专家分别就依法开展节能监察及电解铝、水泥行业阶梯电价政策进行了解读。

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对“十二五”期间工业节能监察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全国工业节能监察系统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干事创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紧紧围绕工业绿色发展等中心工作,从完善节能监察体系、提升节能监察能力和创新机制、加大政策支持等方面入手,发挥好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优势,做好节能监督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监察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