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售电名单出 谁能拔头筹?】配售电一周要闻(0111-0115)

2016-01-15 12:0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一周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百家售电公司布局“售电”这块大蛋糕,目前详细的公司名单已出。

面对电力市场的重新洗牌,售电一度陷入“乱战”之中。

谁能够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更多详情请关注“北极星配售电一周要闻”(1.11-1.15)。

不服来战!售电公司“大咖”都有谁?

电改配套文件落定之后,不完全统计国内售电公司已成立上百家,这其中既有自然人独资、中央企业控股(参股),也有地方政府部门主导的机构。从售电公司发起人的属性看,既有五大电力集团、地方能源国企、电力工程设计公司、电力设备维护公司,也有煤炭储运企业、冶金机械企业,不管你是“门外汉”,还是电力企业,各行各业都纷纷涌入售电这片蓝海,挖掘市场空间。

售电公司之所以若雨后春笋,一个重要原因是政策放宽了售电公司成立的门槛。按照《关于推进售电侧改革的实施意见》,参与交易的市场主体采用公示和信用承诺制度,不实行行政审批。意见为售电公司在资产总额上设定门槛,资产总额2千万元为起点,对应一定规模的售电总量。

详情点击

延伸阅读:

【最新数据】你想要的售电公司名单全在这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