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1.11

2016-01-11 16:1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主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售电改革拔头筹 广东成立售电公司最多?

广东方面,除了深圳是全国最早开展输配电价改革试点的城市,11月30日,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包括南方电网公司、中广核集团、招商局集团、文山电力、前海控股等国企和民企。截止2015.12.24,广东省内已成立29家售电公司。 

2.2016年电力行业你要关注啥?投资啥?准备啥?

国家能源局提出,“十三五”期间将全面实施电力体制改革方案,贯彻电改9号文件精神,统筹推进配售电业务放开、电力市场建设、电力交易机构组建、推动输配电价改革,有序放开发用电量计划,建设有效竞争的电力市场体系。完善煤电、气电价格联动机制,落实已出台的降低电价方案。

3.售电侦查:售电主体需特殊条件 聚焦深圳前海蛇口供电公司

如今,售电场面火热,但真正能够参与售电主体需要特殊的条件,需要集输配电网、电源、用户、市政基础设施为一体。

深圳前海蛇口供电公司便有先天的条件,其股东构成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41%;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6%;中广核集团深圳能之汇投资有限公司10%、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8%、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主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