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什么鬼?现在都搞售电云!售电企业选哪款?

2016-01-05 11:1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企业售电侧改革售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亦云拥有成熟的购售电管理平台搭建经验,能够为售电公司提供企业策划、售电平台建设、运营管理咨询到系统维护的过程一揽子服务。而今年则完成了全国首家智慧售电云平台的构建,暨粤电集团项目。

2015年,亦云与粤电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粤电售电公司“电力销售管理平台“的建设,构建了全国首家新电改体制下完整的售电平台,为粤电电力销售公司迅速发展和壮大提供了基础和保障。

除平台构建之外,亦云还有售电公司提供运管理咨询业务,包括营售电公司提供业务模式设计、收益模式规划,合约模版定制、业务流程管理等运营管理技术咨询,拓展新的业务。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利用智慧电云的技术优势,可以迅速适应市场的复杂性和专业性,可以迅速的发展业务,抢占客户资源,占领市场先机。

业内普遍认为,售电侧市场开放后的总收入是万亿级别,净利润将是千亿级别,因此,诸多电力公司有望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而像亦云这样具备实战经验的专业云企业则将成为其新时代的左膀右臂,把先进云技术带入电力销售平台才是新时代的发展引擎。(京华网)

【合纵能源:智慧售电云平台】

产品介绍

智慧售电云平台是专为售电公司打造的基于混合云平台的售电交易管理系统,目标客户锁定为希望将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引入智慧能源管理的新型售电公司,产品定位是为客户提供一套先进可靠的数据及业务平台,并提供该平台建设和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企业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售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