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5.12.17

2015-12-17 15:0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注售电市场最新动态、电改发展最新进展,请关注配售电每日要闻

1.市场洗牌?别闹!是电网“画饼”给售电公司“充饥”

对于电改6大配套文件的问世,有人说力度不大,因为电网公司仍会维持原有的输电、配电和售电业务,并未涉及拆分;也有人说电网公司不是本次电改的大赢家,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

这次改革是一次市场的重新洗牌?还是电网给售电公司“画饼充饥”?详情点击

2.电力急先锋:售电公司应势而上 竞争力及盈利模式分析

业界对于售电公司的热情又一次升温,那么售电公司的未来是什么样的?盈利模式是什么?有哪些优势?有哪些标准?本期电力急先锋带你一一探讨。

3.舆论:电网企业和发电企业仍是售电侧改革的最先受益者

目前,重庆已有3家拟参与试点的公司完成工商注册,广东也有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早在11月30日挂牌成立。此外,江西、湖南等地也争相申请参与改革试点,百余家已经注册成立的独立售电公司将共同抢占全国万亿元级别售电市场。虽然多数舆论认同,电网企业和拥有发配售一体化经营权的发电企业仍是售电侧改革的最先受益者,但也有舆论指出,微电网和分布式新能源发电凭借其独立性和灵活性或将在未来售电侧市场表现更为活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