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江苏:电网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输电线路及时抢修

2015-10-12 10:46来源:江南时报关键词:电网工程变电站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泗阳供电 强化秋季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治理

近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首次利用无人机对220千伏泗刘2628输电线路进行巡视。这是该公司采取的一项创新举措。

该公司在深入开展“安全百日竞赛活动”、“安全隐患随手拍比赛”和“安全质量月”的基础上,着力强化安全管理信息化、网络化和科技成果运用工作,及时建立了公司生产管理微信群、营销服务群等管理手段,极大地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效率。针对近期天气秋高气爽,电网工程建设都在有序推进的实际,及时强化施工作业现场的安全风险管控,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电网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为减少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该公司发动全县18个基层供电所员工,主动深入到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安全操作宣传,送达《致特种机械操作人员的一封信》,严防因施工机械蛮干引发外力破坏事故。并对35千伏及以上线路保护区附近的大型基建项目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全时段管控,确保全县电网平稳有效运行。 

涟水供电 冒雨抢修确保客户用电

“赵所,我们厂里的线路被烧断了,麻烦你给我们协调一下,厂里正在生产,急需用电呢!” 近日,涟水县供电公司高沟供电所所长赵军刚起床,就接到了涟水县盛丰钢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德华的电话。

盛丰钢管有限公司位于涟水县高沟镇,是该镇的用电大户,其用电由110千伏高沟变电站专线供出至该公司自建的35千伏变电站,其中的线路皆属于该公司资产。生产中突然停电了,经电工巡查发现是厂里的35千伏线路接头处被烧断了,但该公司无法处理,负责人赶紧拨通了负责点对点服务的涟水县供电公司高沟供电所所长赵军。虽然发生故障的线路不是供电公司资产,但考虑到企业急需用电,供电部门的6名抢修人员冒雨进行登杆抢修。经全力抢修,8点55分,烧断的接头更换完毕,恢复了厂区内的正常用电。 

东海供电 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乡村”活动

近日,江苏电力东海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乡村”活动。随着农村秋季用电高峰期的来临,该公司将工作延展到农村地区,大力开展“送安全用电知识进乡村”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单,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等方式进行宣传,真正使安全用电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图为该公司石良河供电所员工在集市进行宣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