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金融财经正文

中国电建地产试水互联网金融

2015-08-17 16:0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李兆清关键词:电力建设中国电建电建地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电建地产”)发起为购房者量身定做的创新型房地产众筹产品。

据了解,2014年,兴起于美国的房地产众筹模式开始在中国风生水起。作为股权众筹的一种衍生模式,房地产众筹简单来说就是多个投资者共同投资一个房产项目以此来获的收益的过程,投资者可以用较小的金额参与到百万甚至千万级别的房地产投资中来。

在房地产转型大势之下,唯有先人一步,敢于走在时代前沿、勇于创新求变者,方能成为房地产未来发展的先驱与引领者。

电建地产,脱胎于三峡水电站之父——中国水电建,是世界500强企业、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惟一的房地产开发平台,依托中国电建强大的资源优势、技术力量、资本支持和信用平台,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核心业务,大力实施跨地域发展战略。

电建地产2015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80亿元,在全国地产50强中位列46位。其中,电建地产北京公司以销售金额33.69亿元和销售面积15.11万平方米的成绩,入驻北京地区房企十强榜。

电建地产得以快速发展,首先是借助母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强大优势,由于中国电建集团在规划、设计、施工、制造一体化方面的能力非常强大,电建地产在工程建设及开发领域具有先天的良好竞争力,这也有助于公司获得优质地块。

7月22日晚,在全球同步发布的最新《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电建集团以营业收入443亿美元位列第253位,名次同比上升60名。

自2012年起,刚刚重组不久的中国电建集团首次上榜就跻身390位,2013年位列第354位,2014年升至313位,今年跃居到253位。重组成立四年来,中国电建集团的排名一直在持续提升。

目前,电建地产已实现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产品结构也更加多元和丰富。资料显示,电建地产业务范围涉及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产品覆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种类型,并控股上市公司南国置业。

目前电建地产的项目分布主要以一、二线城市为主,近年来积极实施“民生+良品”的产品战略,在刚需类住宅产品的基础上,逐渐增加改善性住宅产品。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李兆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建设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建地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