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快讯:河北省第一家售电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2015-07-24 08:2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李兆清关键词:配售电售电公司建投国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配售电网获悉,河北省第一家售电公司——河北建投国融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国融”)完成工商变更,营业范围增加售电。

建投国融正式完成工商变更,经营范围由原有分布式能源系统开发、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节能减排的技术开发和产品销售、工程咨询(凭资质证书经营)四项增加为六项,增项为:增值电信业务、电力供应。据了解,这是河北省除电网公司外首家在省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售电公司。

延伸阅读:福建省筹建第一家售电公司 影响巨大

此次变更对建投国融公司从事的分布式能源业务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 “互联网+”能源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建投国融将努力把握本轮电改带来的机遇,以取得更大的突破。

建投国融成立于2011年1月10日,是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公司,以分布式能源、新型热源、工业节能为业务领域,以“区域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打造节能服务产业。

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英文缩写HCIG)是河北省最大的火电企业,前身为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2009年9月,经省政府批准,改制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北省政府聚合、融通、引导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支持河北省经济发展的投融资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平台和金融服务业平台,由河北省国资委履行监管职责的国有资本运营机构和投资主体,公司注册资本150亿元。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李兆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售电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建投国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