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金融财经正文

客商玩转电力+金融的商业模式

2015-06-05 14:3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李兆清关键词:电力金融售电宝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客商是客家商人的简称,由于客家人行走天下,移民世界,因此在商界不乏成功者。客家人是世界上分布范围广阔、影响深远的民系之一。代表性客家人物包括:李光耀、李显龙、叶挺、叶剑英等。据有关学者估计,全世界约有八千万客家人。其中约五千万人分布在中国的广东、福建、江西等地。

由于电力行业的特点是现金流极其稳定,因此被客商看好,一般来说只要把电力业务做好就能带来稳定的现金流,而有了充足的现金流,既可以加大投资,又可以增加分红的力度。

延伸阅读:简评调度/交易/输电(电网)三者的关系

以客商根据地梅州为基础的宝新能源就是一个将电力+金融玩转的客商企业。据悉,由宝新能源发起成立的客商银行有望在今年获得核准,未来宝新能源将打造“电力”和“金融”的双轮驱动,全力促进产融结合。

客商银行立足梅州,但生根广东,依托遍布全球的客商资源可放眼更大的发展空间,并不会是一个仅仅局限在地方的银行机构,未来可以能为全体8000万客商服务,客商是他们的优势客户群,也是一个巨大动力。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李兆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金融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宝新能源查看更多>